close
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普洱茶屬於什麼茶

普洱茶屬於什麼茶

普洱茶黑茶的一種,特指在普洱茶區,如:雲南猛庫、猛海、易武、攸樂、布朗、班章等地方,專門以茶樹品種為原料,加工後發酵成茶品。

普洱茶,屬條形黑茶之一,我國歷史名茶。 用雲南大葉種鮮葉製成,因歷史上滇南、滇西南所產茶葉均集散于普洱縣,故以普洱命名。 很多人會有一個疑問:普洱屬於黑茶嗎? 其實,熟普是屬於黑茶,生茶普洱是屬於特種綠茶,後發酵茶。













詠福 金典傳香台灣高山茶半斤~正港MIT有身份證明的台灣好茶



【講茶】 濃焙火香-清心烏龍 武湯(150g)



頭等師比賽工法茶履歷認證組



【茗揚四海】產銷履歷台灣茶超值組合買四斤送兩斤 招牌比賽工法+清香烏龍



【茗揚四海】 基本入門款四大禮盒一次喝足(150g x 2入共四盒)



【茗揚四海】蕎麥烏龍禮盒組(共六盒,再贈4兩)



【茗揚四海】比賽工法茶一次買十斤立即送 日月潭蜜香紅茶(150g x 40盒 + 75g x 1包)



【茗揚四海】當季手採合歡山高山茶半斤 再贈頭等師工法茶四兩(150g x3入)



【茗揚四海】頭等師比賽工法茶環保裸包價(150g x 40包 ,贈150g*2包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  • 內容物名稱:甘草、蘋果、薄荷葉、檸檬草
    內容量:3g*10包
    保存期限:2年(製造日期起算)
    【不含咖啡因】


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媲美玉山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媲美鹿谷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媲美梨山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媲美大禹嶺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媲美合歡山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媲美阿里山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媲美杉林溪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媲美奇萊山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媲美產銷履歷茶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完勝手搖飲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完勝茶的魔手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完勝50嵐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茶壺搭配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泡茶器具搭配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泡茶杯搭配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如何泡茶教學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泡茶步驟教學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冷泡茶瓶搭配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玻璃泡茶壺搭配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陶壺泡茶搭配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茶盤搭配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茶几搭配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完勝清心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完勝貢茶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龍吟軒】典藏經典 玲瓏青花瓷茶具組(人偶擺件隨機出貨)



8件組青花六角天燈杯壺組(CI-116T)



【龍吟軒】黑紫檀木茶盤 (家居款)



【日本長谷園伊賀燒】茶壺(螺紋款)



【龍吟軒】禮瓷 青花瓷茶具組 (一壺一海六杯)



【國立故宮博物院】皇璽茶具組



日式高級不鏽鋼茶盤組(中)



日式高級不鏽鋼茶盤組(大)



日式高級不鏽鋼茶盤組(加大)



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CP值超高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使用心得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分享文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嚴選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大推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那裡買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最便宜,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心得分享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熱銷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真心推薦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破盤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網購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網路人氣商品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評價,

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試用文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部落客大推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部落客推薦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開箱文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優缺點比較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評估, 【德國農莊 BG Tea Bar】有機冷薄荷花茶(3g*10包) 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ornczkg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